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巴克萊家族 傳計畫出售《電訊報》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傳出將出售。(法新社檔案照)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傳出將出售。(法新社檔案照)

2019/10/26 16:19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英國《泰晤士報》25日披露,巴克萊集團(Barclay)在評估其在英國數十億英鎊的業務後,決定出售旗下兩份《電訊報》,包括《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及其姊妹報《週日電訊報》(Sunday Telegraph)。

路透引述報導指出,巴克萊家族的兩兄弟Aidan和Howard Barclay,據悉正評估家族資產的所有權,因為他們認為家族成員不再像過去團結,因此打算出售部分英國資產,以取得資金購回部分成員的投資項目。

報導指稱,英國「每日郵報和通用信托集團」(Daily Mail and General Trust),以及《倫敦標準晚報》(London Evening Standard)和《獨立報》(The Independent)的母公司都是這兩份報紙的潛在買家。

不僅如此,巴克萊集團還打算賣掉網路及郵購零售商Shop Direct,且倫敦地標飯店「麗茲飯店」(The Ritz London)也可能以10億美元(逾308億台幣)出售。擁有190年歷史的《旁觀者》(Spectator)雜誌則不在出售清單內。

巴克萊集團和《電訊報》均未回應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巴黎奧運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