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種出近500公斤「南瓜王」 竟改裝成船下水航行

美國男子將他種出來的巨大南瓜製作成船,成功航行於河上。(擷取自Christin Ownby臉書)

美國男子將他種出來的巨大南瓜製作成船,成功航行於河上。(擷取自Christin Ownby臉書)

2019/10/23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國栽種南瓜的軼事陸續見報,美國田納西州一名農夫成功種出重達412公斤的巨型南瓜,並將其做成「南瓜船」航行河中,引發熱論。

根據《CNN》報導,田納西州農夫奧恩比(Justin Ownby)的夢想是種出超過1000磅(約453公斤)的巨大南瓜,為實現此目標,奧恩比在過去4年間費盡心力研究對策,最終在他的悉心照料下,今年的南瓜長得又大又好,最終秤重約412公斤,差點就達成目標。

報導指出,奧恩比並未因此感到遺憾,反而樂觀地與妻子備戰明年,至於那顆成熟的巨大南瓜也沒有被浪費,奧恩比將其內部挖空做成南瓜小船,下河挑戰航行並拍成影片。

相關影音經發布於臉書後吸引多人觀看、分享,隨後也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笑稱「太厲害了」,也有人大讚他打造的南瓜船「不可思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