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撲朔迷離!頭髮長超快?陳彥霖母親是假的?

自稱陳彥霖母親的女子在受訪過程中綁馬尾,頭髮長度明顯與下方照片的真實母親差很多。(取自「不禮貌鄉民團」臉書專頁)

自稱陳彥霖母親的女子在受訪過程中綁馬尾,頭髮長度明顯與下方照片的真實母親差很多。(取自「不禮貌鄉民團」臉書專頁)

2019/10/20 19:2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15歲女學生陳彥霖莫名變成水上全裸浮屍後,屍體已被火化,校方和警方聯手公布了她生前的監視器錄影影片,卻被質疑疑似剪接過,隨後自稱陳彥霖母親的「何女士」接受親港府的香港無線電視台(TVB)專訪,聲稱陳彥霖有「思覺失調症」,相信是自尋了斷。不過案情又出現逆轉,有人踢爆陳彥霖的母親及舅父早已失聯,很肯定地指稱受訪的女子不是陳彥霖母親。

綜合港媒報導,爆料者名為吳子明,他也是第一位在網上發佈15歲女浮屍消息的人,吳子明18日上香港My Radio網路電台「天地友政氣」節目時說,17日接受TVB專訪、自稱陳彥霖母親的「何小姐」根本是假的,就他所知,陳彥霖真實的母親和舅父早已失聯。

他強調,先前有接到陳彥霖真實母親的電話,也曾在電話中詢問該浮屍是否為她女兒,但她母親斬釘截否認。

網友也舉出另一個重大疑點,從陳彥霖尚未被關閉的臉書發現,陳一家人在今年中秋節之前的合家照 (七月底),而且還不只一張,都可以證明陳彥霖的母親,在兩個月前還是短髮,怎麼到了現在接受訪問,就變成大量長髮綁馬尾 ? 一般女生的頭髮有長這麼快嗎?

台灣網友也在Dcard議論紛紛,直言「頭髮長超快,破世界紀錄」、「超恐怖,被自殺後還要被亂認女兒」,「那一定是綁黑人的假髮編織的啦」、「香港真的很會造假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