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箱屍案主嫌將出獄 傳願來台投案

香港籍男子陳同佳(左)與女友潘曉穎去年來台旅行,潘女慘遭陳男殺害棄屍。(擷取自臉書)

香港籍男子陳同佳(左)與女友潘曉穎去年來台旅行,潘女慘遭陳男殺害棄屍。(擷取自臉書)

2019/10/18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致使港府推動《逃犯條例》修訂案並引發反送中運動的「港女箱屍案」,主嫌陳同佳將於23日刑滿出獄。據傳有牧師已勸服陳同佳出獄後來台投案,陳嫌深知犯下大錯,亦對案件引發社會風波感到內疚,願意承擔罪責,但不希望被判死刑。

香港《星島日報》根據可靠消息指出,近月來有牧師多次前往監獄探視陳同佳,並成功勸服他到台灣投案,但陳嫌希望台灣方面不會判處死刑。陳同佳對於來台服刑感到「人生地不熟」,據傳有台灣律師因而前往香港,和他討論案情並介紹台灣法律、監獄情況等等。

消息人士引述陳同佳言論表示,陳嫌對死者潘曉穎父母表示最大歉意,也對於案件引發香港社會極大風波感到內疚;他希望可以獲得死者父母原諒,也希望自行投案有助於平息社會風波,減輕示威群眾的憤怒。

消息人士亦表示,陳同佳父親擔心兒子被判死刑,原本對於讓兒子自行投案的提議有所保留,但經過幾次與律師和兒子的商談後,也同意兒子來台投案。據傳陳嫌23日出獄後,會在香港與家人短暫相聚,隨後出發來台,來台日期仍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