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禁蒙面法》香港18區遍地開花 警民上演街頭大逃殺

香港民眾今發起「18區開花」行動,下午在各區大型商場、幹道示威,港警開始行動追捕抗議人士。(美聯社)

香港民眾今發起「18區開花」行動,下午在各區大型商場、幹道示威,港警開始行動追捕抗議人士。(美聯社)

2019/10/13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表達對《禁蒙面法》不滿,香港民眾今(13日)發起「18區開花」行動,下午在各區大型商場、幹道示威,上街者多穿黑衣戴口罩,設路障噴漆,香港警方開始行動,已有抗議人士遭逮捕。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今下午2點起多批蒙面示威者在全港多區主要商場集結,地點包括大埔、青衣、沙田、觀塘、九龍灣、荃灣、屯門及太古,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港人,反抗」等口號,有店家因為群眾抗議而提早打烊,門外遭抗議人士噴漆反送中口號。

各抗議地點開始陸續出現香港警察,舉起藍旗,指稱示威者非法集結,然後衝入商場,開始追捕示威民眾,並使用胡椒噴霧等制伏手段,已有人遭逮捕。

除商場外,交通幹道也湧現抗議人士設路障,在彌敦道有示威者堵路,港警出現後人潮四散,警逮捕至少4人後離去,抗議者再度回來佔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