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高級酸! 南方四賤客新片飆罵中國政府「FxCK」

《南方四賤客》9日播出第300集,再度將中國政府數落一番,本集不只嘲諷中國,更直接大罵中國政府。(圖擷取自南方四賤客官網)

《南方四賤客》9日播出第300集,再度將中國政府數落一番,本集不只嘲諷中國,更直接大罵中國政府。(圖擷取自南方四賤客官網)

2019/10/11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被禁播的知名美國成人喜劇動畫《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8日發表極具嘲諷的「道歉文」後,9日播出第300集(第23季第3集),再度將中國政府數落一番,本集不只嘲諷,更直接大罵中國政府「Fxck」。

《南方四賤客》里程碑的300集「注射!!!」(SHOTS!!!)在9日如期播出,本集敘述主角之一的阿ㄆㄧㄚˇ(Cartman)不想被注射疫苗,像是豬一樣亂跑亂叫,據說這個疫苗能夠啟發藝術天賦,但阿ㄆㄧㄚˇ堅信疫苗有害論,他不喜歡疫苗帶來的痛苦,並從網路上刪除假消息,讓他能夠繼續上學。

另一方面,屎蛋(Stan)的爸爸蘭迪(Randy)在中國販售大麻賺了30萬美元,並且迴避了中國的人權暴行。蘭迪想要跟前商業夥伴神奇毛巾(Towelie)重修舊好,神奇毛巾的其中一個條件是「別再跪舔中國」(No more kissing China's ass),蘭迪回說,「中國事實上是一個愛好自由的國家」,讓神奇毛巾氣說,「我從來沒有在中共政府監控的企業工作」,蘭迪則強調不再賣東西給中國人。

緊接著,神奇毛巾要蘭迪跟著說「X你的中國政府」(Fxck the Chinese government),才要跟他和好,起先蘭迪勉為其難說了一次,但神奇毛巾不太滿意,要求蘭迪大聲點,蘭迪才大喊「「X你的中國政府」。

上週《南方四賤客》第23季第2集《中國樂隊》(Band in China)觸碰中國政府的敏感神經,遭到中國禁播,《南方四賤客》成為中國社群媒體敏感詞後,8日發表「向中國正式道歉」的聲明,表示他們「像NBA一樣,歡迎中國審查進入我們的家園與心裡」,並聲稱「我們愛錢勝過民主自由,習近平長得一點都不像小熊維尼」,還大讚「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祝今年秋天的高粱豐收!」文末還反問中國「我們和好了吧 ?」

相關連結:

相關影片:

蘭迪大罵中國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