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刺盟友挨轟 川普:庫德族沒和美軍一起登陸諾曼第

川普否認與庫德族之間的同盟關係,稱庫德族並沒有在二次大戰的諾曼第登陸中提供任何協助。(彭博)

川普否認與庫德族之間的同盟關係,稱庫德族並沒有在二次大戰的諾曼第登陸中提供任何協助。(彭博)

2019/10/10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6日宣布開始從敘利亞北部和土耳其邊界撤軍,此舉等同為土耳其進攻敘利亞開綠燈,背棄華府的長期盟友庫德族,庫德族痛批美國「背刺」盟友,但川普否認彼此之間的同盟關係,稱庫德族並沒有在二次大戰的諾曼第登陸中提供協助。

綜合外媒報導,土耳其在當地間9日對敘利亞北部展開軍事行動,由於美國總統川普在土耳其出兵前先撤離敘利亞北部美軍,被解讀為同意土耳其攻擊當地與美國結盟的庫德族民兵,讓庫德族痛批美國背叛長期盟友,川普則稱美國並不支持這項行動,但土耳其有承諾會保護平民。

今面對媒體的詢問,對於與庫德族的同盟關係,川普再度撇清關係,他表示庫德族沒有在二戰中與美國並肩作戰,他們並未在諾曼第登陸中提供協助。

川普解釋,庫德族的確在敘利亞與美國並肩作戰,但他們是在保衛自己的土地,他認為這是兩碼子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