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案33年! 南韓「華城殺人案」兇嫌 招認殺14人性侵30多人

南韓33年懸案「華城連環殺人案」的兇嫌李春在,近日已向警方認罪,除了供認殺人14次,還招認30多起性侵和性侵未遂的罪行。圖為1993年,南韓檢警調查殺人案。(美聯社)

南韓33年懸案「華城連環殺人案」的兇嫌李春在,近日已向警方認罪,除了供認殺人14次,還招認30多起性侵和性侵未遂的罪行。圖為1993年,南韓檢警調查殺人案。(美聯社)

2019/10/02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3年懸案「華城連環殺人案」的兇嫌李春在,近日已向警方認罪,除了供認殺人14次,還招認30多起性侵和性侵未遂的罪行。

綜合外媒報導,華城連環殺人案是1986年9月到1991年4月之間發生的10起系列案件,其中第8起被查明是模仿犯罪。南韓警方上個月透過DNA比對,鎖定1994年姦殺小姨子被捕入獄至今的李春在,就是這起多年懸案的兇嫌。

南韓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今(2)日表示,在警方9度偵訊後,李春在終於認罪,承認姦殺華城案的9人,並供認另5起殺人案,其中3起在華城地區,2起在忠清北道清州地區。警方沒有透露這5起命案發生的確切時間和地點,稱仍在進行調查中。

李春在也招認,他還犯下30多起性侵和性侵未遂案,而所有罪行都是自他退伍的1986年1月至姦殺小姨子被捕的1994年1月這8年期間犯下。

警方透露,李春在起初否認犯罪,但上週開始主動開口說明犯罪情況,甚至親自畫圖說明部分案情。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廳長Ban Ki-soo說,「當我們告訴他DNA檢測結果後,他說:『我知道這一天終究會到來,我的所做所為都會被揭露』。」

但因李春在僅憑記憶做出口供,警方正在查閱相關卷宗確認其可信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