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5G殺了她 英國阿嬤花萬元買「防WiFi睡袋」

格拉德威爾提到,她購買400英鎊銀、銅製的睡袋,在與丈夫的西班牙渡輪旅行期間躺在裡面,防範電磁波侵害。(圖擷自《太陽報》)

格拉德威爾提到,她購買400英鎊銀、銅製的睡袋,在與丈夫的西班牙渡輪旅行期間躺在裡面,防範電磁波侵害。(圖擷自《太陽報》)

2019/09/30 0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70歲阿嬤格拉德威爾(Rosi Gladwell)稱自己為「輻射患者」,她認為WiFi產生的電磁波使她感到虛弱、呼吸急促、如針般刺臉。對此,她花400英鎊(約1萬5000元新台幣)買了「防WiFi睡袋」,卻依舊擔心5G網路會置她於死地。

綜合外媒報導,格拉德威爾表示,「如果我去咖啡廳,我會試著坐在外面,我會帶上我的探測器,決定哪個座位的輻射最小。」她強調,「由於信號越來越強,我再也無法進入大城市」。

格拉德威爾提到,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西班牙山區的度假屋中,以防範電磁波侵害。她甚購買400英鎊銀、銅製的睡袋,在與丈夫的西班牙渡輪旅行期間躺在裡面,並配上200英鎊(約3萬元新台幣)手持式輻射探測器來「抵抗電磁波」。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說法,某些人會將反復出現的頭痛、皮膚不適歸咎於「電磁波」,而稱做「電磁波過敏症」,並將其歸類「疾病」,非「醫學診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