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時》黑人女副主編涉種族歧視 推特曾嗆「愚蠢白人」

《紐約時報》又被爆出底下員工出現種族歧視言論,一名黑人副主編休斯曾多次在推特上嗆「愚蠢的白人」。(法新社)

《紐約時報》又被爆出底下員工出現種族歧視言論,一名黑人副主編休斯曾多次在推特上嗆「愚蠢的白人」。(法新社)

2019/09/24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時報》又被爆出底下員工出現種族歧視言論,一名黑人副主編休斯(Jazmine Hughes)在2014年至2017年間,多次在推特上嗆「愚蠢的白人」,除了嗆白人外,也發表有歧視猶太人的貼文。

美國右翼新聞網站《布萊巴特新聞網》爆料,《紐約時報》女副主編休斯在2014至2017年間,多次在推特上發表帶有種族冒犯意味的言論,她曾嗆「減少關注愚蠢的白人」,使她壓力減小不少;休斯還稱讚美國知名黑人女演員戴維絲(Viola Davis)的自然捲,稱「每當她的頭髮出現在電視上一次,我就可以少向愚蠢的白人解釋一次重力和捲髮。」

她也曾在推特上PO出一張她白人男友的照片,稱和白人約會「非常多采多姿」,因為可以用某種方式取笑他們所做的一切,在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她怒批白人,特別是「白人女性」,幫助川普勝選。

休斯也對猶太人帶有刻板印象,寫到「猶太人很會賺錢」,報導指出這是一句常見的反猶言論,她也曾推特中寫道貝斯.以色列(Beth Israel)是誰?她怎麼會有這麼多醫院?(Beth Israel是希伯來語以色列之屋的意思,在美國有許多貝斯.以色列醫院或醫療中心)

《紐約時報》近日深陷底下員工種族歧視麻煩,高級編輯皮爾桑提(Tom Wright-Piersanti)因在社交媒體上的一系列反猶和種族歧視言論而被迫道歉,在此之前華盛頓副主編也因推文帶有種族主義色彩,而被降職處分。

報導指出稱,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人要求休斯道歉,《紐約時報》及當事人也亦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