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日男挑戰「水管」喝珍奶 下一秒悲劇令網友笑「噴」

日男挑戰以超粗吸管「一擊」喝光珍奶,結果超悲劇令網友笑噴。(圖取自YouTube 東京挫折組)

日男挑戰以超粗吸管「一擊」喝光珍奶,結果超悲劇令網友笑噴。(圖取自YouTube 東京挫折組)

2019/09/23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輕沉量級拳擊冠軍井上浩樹日前在推特上分享YouTuber「東京挫折組」挑戰以「超粗」吸管一口喝光珍奶,畫面超悲劇令網友笑噴推爆。

據貼文內容,井上表示「用超粗吸管喝珍奶的畫面非常有趣」,並附上剪輯影片。只見畫面中男子用幾乎與「水管」同粗的吸管,挑戰「一擊」將整碗珍珠奶茶喝完卻慘敗,男子短暫把珍奶吸進管子後又「讓奶倒流」,令整碗珍珠奶茶噴發,悲劇畫面令網友笑噴。

井上浩樹這則推特短片引起廣大共鳴,截至今(23)日已有超過4萬5千名網友轉推分享,獲得共13萬個讚,超過708萬次觀看。

據悉,這項實驗是由日本YouTuber「東京挫折組」所進行,原影片不僅挑戰珍奶,還以熱湯、烏龍麵為實驗對象,結果顯示完全失敗。

珍珠奶茶在日本颳起旋風,近9成珍珠來自台灣。除推出「珍奶飯」、「麻婆珍奶」、「珍奶飛機杯」等令台灣人難以置信的產品外,日本網友開發珍奶新玩法的潛力恐未完全發揮。

相關影片請見:

(井上浩樹Twitter剪輯短片)

(YouTube原影片「東京挫折組」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