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粗心!3歲男童被父母忘在車上熱死 全美今年已43例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一名3歲男童被父母忘在車上後活活熱死,成為全美今年第43起兒童困在車內死亡的案例。美德州警察辦案現場示意圖。(路透)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一名3歲男童被父母忘在車上後活活熱死,成為全美今年第43起兒童困在車內死亡的案例。美德州警察辦案現場示意圖。(路透)

2019/09/22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傳出憾事,一名3歲男童被父母忘在車上後活活熱死,這是今年德州第6起、全美第43起兒童困在車內死亡的案例。

《ABC》報導,聖安東尼奧警督薩拉姆(Jesse Salame)透露,當時這對父母載著打完樂樂棒球比賽的6歲小孩回家,車上還有該名3歲男童,到家後父母都以為對方有把小孩帶下車,過了好幾個小時發現狀況不對已來不及了。

急救人員到場後,男童在現場被宣布死亡,調查人員正在釐清案情以確認父母罪責。關注相關案例的KidsAndCars組織表示,全美去年有54童因此喪命,創下有紀錄以來一年內最高的死亡人數,而德州自1991年至今28年期間,總計有131童被忘在車內死亡,高居全美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