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航空公司客機水質檢驗出爐!研究建議:儘量別喝機上茶水...

一項研究調查了全美各大航空公司客機上的水質,並建議乘客最好別喝除了瓶裝水以外的東西。捷藍航空和精神航空在滿分5分當中只拿到1分敬陪末座。精神航空班機示意圖。(路透)

一項研究調查了全美各大航空公司客機上的水質,並建議乘客最好別喝除了瓶裝水以外的東西。捷藍航空和精神航空在滿分5分當中只拿到1分敬陪末座。精神航空班機示意圖。(路透)

2019/09/20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市立大學亨特學院紐約食品政策中心和DietDetective.com,合作調查了全美各大航空公司客機上的水質,最後呼籲乘客最好別喝除了瓶裝水以外的東西,也儘量別在廁所洗手,使用乾洗手會比較好。

《CNN》報導,該調查採集了機上用來製作茶和咖啡等飲料的水、廁所用水等等,水質評分最高5分最低0分,擁有3.0分以上的航空公司水質相對乾淨,但該研究還是不建議民眾在機上喝用水泡出來的東西。

評分由高到低分別為:阿拉斯加航空3.3分、忠實航空3.3分、夏威夷航空3.1、邊疆航空2.6、西南航空公司2.4、達美航空1.6、美國航空公司1.5、聯合航空1.2、捷藍航空1分、精神航空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