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灑幣!台索斷交前 中企以255億元標下索國金礦採礦權

索羅門群島16日與我斷交之前,中企已用8.25億美元(約人民幣57.8億、新台幣255億元)標下索國的金礦項目工程。(彭博)

索羅門群島16日與我斷交之前,中企已用8.25億美元(約人民幣57.8億、新台幣255億元)標下索國的金礦項目工程。(彭博)

2019/09/20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大灑幣!索羅門群島16日與我斷交,原來真的是因為中國的金錢利誘,中媒透露在台索斷交之前,中企已用8.25億美元(約人民幣57.8億、新台幣255億元)標下索國的金礦項目工程。

據《觀察者網》報導,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在9月12日發布「重大海外工程中標公告」,宣布子公司中標索羅門「金嶺」金礦工程,其中標金額約為為8.25億美元。

公告顯示,此項目竣工日期為2034年3月12日,索羅門政府可批准展延。該工程第一期為露天剝採工程,第二期工程則包括深部開拓、地下採礦、道路橋樑、礦庫、碼頭、水電站等等施工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