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山雨欲來!親中議員清理連儂牆 褔建社團響應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向會員發出信函,表示該會將全力支持何君堯發起的「清潔活動」。(圖擷取自臉書_趙柱幫)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向會員發出信函,表示該會將全力支持何君堯發起的「清潔活動」。(圖擷取自臉書_趙柱幫)

2019/09/19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立法會親中議員何君堯發起21日進行「清潔香港運動」,呼籲市民清理各區連儂牆。網傳「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向會員發出信函,表示該會將全力支持,又指會員應本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自衛」信念積極參與。沙田區議員趙柱幫對此在臉書上發文:「奉勸福建佬一句,後果自負。」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何君堯17日晚間在直播中表示,要號召3萬人參與「清潔行動」,呼籲香港市民及「內地同胞」踴躍報名參與。何君堯表示「清潔運動」要盡量做,呼籲市民不要向示威者「惡勢力」低頭,他又指,「這是我們作為勇敢中國人應有的態度」。

網路上流傳的「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的通知中表示,「為了匯聚力量,突顯民意支持」,該聯會呼籲所有鄉會踴躍參加「沙田清潔活動」,並且秉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自衛」信念,積極參與。

沙田區議員趙柱幫對此則在臉書上表示:「我等恭候大駕!保家衛園,捍衛沙田!奉勸福建佬一句,後果自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