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解密」網站曝示威者個資 竟獲央視掛保證:方便看清醜惡嘴臉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個「香港解密」網站,曝光香港民主派人士、反送中抗爭者及新聞工作者的個資,此外,這個網站甚至獲中國官媒央視掛保證,除了在微博分享該網站影片,還呼籲網友「摘下他們的面罩」。(圖擷取自微博)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個「香港解密」網站,曝光香港民主派人士、反送中抗爭者及新聞工作者的個資,此外,這個網站甚至獲中國官媒央視掛保證,除了在微博分享該網站影片,還呼籲網友「摘下他們的面罩」。(圖擷取自微博)

2019/09/19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個「香港解密」網站,曝光香港民主派人士、反送中抗爭者及新聞工作者的個資,遭質疑資料是由中國公安流出;此外,這個網站甚至獲中國官媒央視掛保證,除了在微博分享該網站影片,還呼籲網友「摘下他們的面罩」。

據香港媒體《立場新聞》報導,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個域名登記在俄羅斯的「香港解密」網站,網站內共流出87名人士的個資,包含香港民主派人士、立法會議員、學運成員的相片、電話、Facebook及地址,就連香港《蘋果日報》及《立場新聞》的記者資料也被披露。

此外,連中國媒體《央視新聞》都證實此網站的真實性,昨(18)日《央視》在其官方微博發布一段聲稱是「網友製作」的影片,並稱「裡面羅列亂港分子和港獨的名單,網站分成毒果記者、港獨暴徒、亂港頭目三類,並按姓氏排列,方便大家看清楚這些醜惡嘴臉,摘下他們的面罩!」。

報導指稱,有香港議員引述被起底人士指稱,2個月前曾被中國公安扣留,更被中國公安發現他有參與遊行,他提供假地址,結果假地址亦出現在網站上出現,讓不少港人質疑是公安洩露資料;香港當局稱,第一時間已要求網站移除、及聯絡當地相關機構要求跟進,目前交由警方進行刑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