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再傳高齡駕駛車禍 百歲老司機無故衝上人行道撞路人

日本80歲以上的民眾裡,每4人就有1人會駕車外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日本80歲以上的民眾裡,每4人就有1人會駕車外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19/09/18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高齡化問題嚴重,近年來高齡駕駛出現車禍意外事件頻傳,昨再傳出一起事故,1名百歲人瑞開車上路,不料卻突然衝上人行道,一名30歲路人無辜挨撞骨折。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昨(17日)上午,日本新潟市中央區傳出一起交通事故,1名100歲男子開車上路,卻無故衝上人行道,當時在人行道上的30多歲男子被撞,左腿骨折送醫,警方認為是駕駛責任較大,正進行調查。

事故路段是單線道直線道路,人行道在旁與車道間沒有護欄,但是人行道較高,肇事百歲老翁表示,不知為何,開著開者就衝上人行道了。

日本高齡司機眾多,日前調查顯示,80歲以上的民眾裡,每4人就有1人會駕車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