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網友集資登超嗆廣告祝強國70大壽 一天順利達標

香港「G20」團隊13日發起「強國大壽,賀佢(他)老母!」募資活動,短短1日就成功達標。(圖擷取自gogetfunding網站)

香港「G20」團隊13日發起「強國大壽,賀佢(他)老母!」募資活動,短短1日就成功達標。(圖擷取自gogetfunding網站)

2019/09/14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即將迎接70週年國慶,香港「G20」團隊13日發起「強國大壽,賀佢(他)老母!」募資活動,籌款以刊登廣告「慶賀」中國國慶,目標為800萬港幣(約3162萬新台幣),短短1天就獲得24417位支持者響應,更已募得超過原定目標。

「G20」表示,香港行政特首林政月娥宣布撤回《逃犯修訂條例草案》,妄圖使港人讓步、放棄抗爭,不再堅持5大訴求;但港鐵太子站、新屋嶺等多地發生無法無天的警暴,眼見沒有民主的制度能如此快速崩壞,我們香港人只會更堅定的抗爭,絕不輕言放棄。

「G20」發起「強国大壽,賀佢(他)老母!」活動,並大酸「為了大家最敬愛、最偉大的中國刊登一系列祝賀廣告慶祝生日」,也進一步向全世界表達我們的心意,祝賀廣告將會登上各大網路媒體及外國報章!

不過,這項文宣也引來網友質疑是否會「玩膠(指惡搞)」?「G20」特別聲明,過去2次的登報內容,很認真的將希望國際社會關注的事項,包含香港人面臨的危機及國際社會上可行的支援行動確實描述,深刻明白這具有重大意義,因此前面的宣傳純屬噱頭,請大家放心。

根據募資活動介紹指出,近日政府開始對他們進行抄襲,以登報手段在世界各國散播消息,藉此「維穩」,因此希望這次的計畫能成為全香港人向中共和特區政府的一次表態。

Fundraising with GoGetFund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