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才拿下吃熱狗大賽季軍... 美魔女大胃王驟逝

世界排名第17名的大胃王李蕙(右)日前驚傳去世。(美聯社)

世界排名第17名的大胃王李蕙(右)日前驚傳去世。(美聯社)

2019/09/12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排名第17名的職業大胃王李蕙(Juliet Lee),今年才在紐約康尼島國慶日吃熱狗大賽中奪下女子組季軍,不過在本月9日卻驚傳去世,享年54歲。

根據美媒《Fox5 DC》報導 ,李蕙從2006年開始,參加了100多場大胃王比賽,她曾在8分鐘內吃下超過13磅的蔓越莓醬、8分鐘內吞下32打牡蠣、10分鐘內吃完11片披薩。李蕙同時也是第一位參加「納森吃熱狗大賽」(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的女性,每當她上場時,總是會受到現場觀眾熱烈歡迎。

李蕙身為職業大胃王選手,體重只有100磅(約45公斤),身材相當苗條,不過李蕙近期卻傳出死訊,目前尚不清楚死亡原因,但李蕙的家人透露,死因和大胃王比賽無關。職業大胃王聯盟(Major League Eating)主席斯亞(George Shea)表示,李蕙愛好健身及瑜珈,身材保持得宜,本身的健康狀況良好,每年大概參加3至10場大胃王賽事,過去沒聽說過選手在參加賽事後有任何負面影響,而李蕙總是充滿正能量,大家都以「可愛的茱麗葉」稱呼她,如今驟逝令人惋惜。

李蕙家人透露,李蕙的死因和大胃王比賽無關。(圖擷取自MLE官網)

李蕙家人透露,李蕙的死因和大胃王比賽無關。(圖擷取自MLE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