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世足外圍賽 網友將「築人鏈」圍球場

香港與伊朗即將於10日晚間舉行足球世界盃外圍賽,有網友發起於當日晚間入場聲援香港隊,期間將高唱「香港之歌」,並將進行名為「香港之路」手牽手人鏈活動。(取自網路)

香港與伊朗即將於10日晚間舉行足球世界盃外圍賽,有網友發起於當日晚間入場聲援香港隊,期間將高唱「香港之歌」,並將進行名為「香港之路」手牽手人鏈活動。(取自網路)

2019/09/09 23:04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香港與伊朗即將於10日晚間舉行足球世界盃外圍賽,有網友發起於當日晚間入場聲援香港隊,期間將高唱「香港之歌」,並將進行名為「香港之路」手牽手人鏈活動。

香港足球隊列為「世界盃外圍亞洲區次圈C組」,將於10晚在香港大足球場,出戰在亞洲排名第1的足球強隊伊朗。

為此,有港人網友以「各路球迷Assemble」為題,呼籲民眾於晚間7點於港鐵銅鑼灣F出口集合,穿上球衣為香港隊打氣。

期間,網友將高唱「香港之歌」,並在中場休息時形成「香港之路」,亦即手拉手圍成人鏈,希望圍繞球場一圈。

有球迷發表宣言指出,港人對自由及人權爭取,換來強權打壓、警方暴力不斷升級,令香港經歷一場人道危機。故將放下球會間的敵對關係,以最溫和方式表達訴求。

該球迷強調,10日晚間入場將以「各種最卑微的方式,不同又一致地向世界說明,香港人民的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