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顯龍開告!星國網媒披露第一家族內鬥 主編拒撤文道歉

新加坡網路媒體《網絡公民》主編許淵臣上月爆料星國第一家族的內鬥醜聞,拒絕撤文道歉,遭到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提告。(圖擷取自Facebook「Terry Xu」)

新加坡網路媒體《網絡公民》主編許淵臣上月爆料星國第一家族的內鬥醜聞,拒絕撤文道歉,遭到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提告。(圖擷取自Facebook「Terry Xu」)

2019/09/07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網路媒體《網絡公民》(The Online Citizen),主編許淵臣上月因爆料星國第一家族的內鬥醜聞,之後拒絕撤文道歉,5日遭到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正式提告。

綜合媒體報導,許淵臣上月15日於《網絡公民上》刊出文章,針對現任總理夫人何晶轉發「與家族成員斷絕關係」一事發表評論,文中指出星國總理的妹妹李瑋玲,欲依照前總理李光耀遺願拆除故居,卻遭到現任總理李顯龍濫用權力加以阻撓。

星國總理李顯龍於報導刊出後,透過新聞秘書張儷霖對許淵臣發函警告,指責其評論指控不實,要求許淵臣撤下報導並道歉,許淵臣則表示,「評論文章並不涉及誹謗,而是根據可能對事件知情的總理家人先前發表的公開聲明,另因涉及公共利益,避免造成疑慮,只能複述李顯揚和李瑋玲曾經說過的話」。

最後,許淵臣指出,「發表評論文章的目的是希望能反映更大的問題,也就是有關濫用權力等指控」;在許淵臣拒絕撤文並道歉之後,總理李顯龍5日已正式對他提告,相關審前會議也訂於下月15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