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響應罷課 上百中學生操場淋雨默站

在沙田的聖公會林裘謀中學,有百名中學生在操場淋雨默站。(圖擷取自臉書_第一城居民心聲)

在沙田的聖公會林裘謀中學,有百名中學生在操場淋雨默站。(圖擷取自臉書_第一城居民心聲)

2019/09/02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香港示威者發起全港三罷(罷工、罷課、罷市),有多間學校學生響應罷課。而在沙田的聖公會林裘謀中學,有百名中學生在操場淋雨默站,該校校長澄清,不會對學生罷課一事做出追究,並指該活動是學生自發,而非因罷課受罰。

根據臉書粉絲專頁「第一城居民心聲」發布的照片,有上百名中學生自發性的在操場淋雨,響應罷課行動。在該照片底下,眾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與心疼,也有校友留言稱讚學弟妹,無愧該校校訓「致知力行」。

根據「香港01 」報導,林裘謀中學何慧玲校長表示,早前便知道有學生舉辦罷課活動,並與家長做過溝通,而今日也有校友在學校禮堂進行分享。

對於「淋雨」一事,何慧玲校長表示,今早有參與罷課的學生提出,開學禮完後到操場靜坐,不過,由於當時傾盆大雨,校方建議改到雨天操場靜坐,不過,同學仍堅持在露天操場默站,何校長強調,校方不會就罷課一事作出追究。

此外,「林裘謀中學反修例關注組」事後也在Instagram發文澄清指出,該校學生並非因罷課受罰,整個活動是由學生自發,校方表明不會追究任何參加的同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