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過本人嗎?遊客神遇本尊竟傻問 英女王給超幽默回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目前正在巴爾莫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享受假期。(路透資料照)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目前正在巴爾莫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享受假期。(路透資料照)

2019/09/02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群美國遊客前往蘇格蘭亞伯丁郡(Aberdeenshire)旅遊,正巧碰上了正好也在該處享受假期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不過這群遊客卻沒認出她,甚至向前搭訕詢問「是否有見過女王?」伊莉莎白竟對他們惡作劇,指向站在一旁的皇室護衛理查德格里芬(Richard Griffin),笑回「沒有,但他有看過」。

綜合外電報導,查德格里芬向媒體分享這個故事,指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目前正在位於伯丁郡的巴爾莫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度假,當時她正與查德格里芬在庭院中散步,碰巧在途中遇見這群美國遊客。

報導指出,女王當時身穿花色衣服、帶著圍巾,這套相當低調的裝扮使得這群美國遊客認不出眼前這位就是英國女王。他們上前詢問女王是否真的住在城堡內?甚至問她有沒有親眼見過女王本人?沒想到他們竟不知道自己正在與本尊談話,不過,女王卻對他們惡作劇,回應他們女王確實住在這裡,並手指一旁的理查德格里芬,笑稱「我沒見過女王,但這位警官見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