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罵「黑警暴打市民可恥」區議員李世鴻立被逮捕

香港91抗爭,沙田區議員李世鴻眼見警察打人,喊一句黑警就被逮了。(法新社)

香港91抗爭,沙田區議員李世鴻眼見警察打人,喊一句黑警就被逮了。(法新社)

2019/09/02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昨晚沙田區抗爭中,警方闖人大圍站搜捕示威者,逮走2名女子,區議員李世鴻見到警方打人,立即大叫「黑警暴打市民可恥」,即遭警員壓制、打飛眼鏡,被逮到田心警署。

《立場新聞》報導,同是沙田區議員丘文俊表示,李世鴻是大圍選區,警方就在大圍區搜捕,當場見到警察打人,立即大叫,沒想到就這一聲,隨即遭到逮捕,這一幕就赤裸裸發生在當地街坊眼前。

獲知李世鴻被捕,括民主派沙田區議員及李世鴻太太都趕到田心警署了解,不過,李世鴻太太被警方拒會面,只能情緒激動離去,不過,數百名街坊包圍田心警署,要求放人,最後警方再增援逾百鎮暴警強力清場,在凌晨左右驅離民眾。

李世鴻太太到達警署後,未獲安排見李世鴻,她離開警署時情緒激動。有陪同李世鴻太太到場的女士指出,聽到有警員指擬以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拘捕,但未能證實。過百名街坊之後到田心警署要求放人,百名防暴警其後增援到場清場,至凌晨人群才散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