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光頭警長」槍指反送中民眾 中媒:獲邀參加中國國慶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刊文,指香港警隊部分警員被邀請於十一期間出席中國國慶慶典活動,其中含上月底示威者包圍葵涌警署時,持槍對民的「光頭警長」。(法新社)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刊文,指香港警隊部分警員被邀請於十一期間出席中國國慶慶典活動,其中含上月底示威者包圍葵涌警署時,持槍對民的「光頭警長」。(法新社)

2019/08/29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刊文,指香港警隊部分警員被邀請於十一期間出席中國國慶慶典活動,其中含上月底示威者包圍葵涌警署時,持槍對著人群的「光頭警長」。不過,文中似未報導「光頭警長」本人回應,僅以從「有關渠道了解」、「據了解」帶過。

《環球時報》報導,自「有關渠道了解」到,香港警隊收到邀請,部分警員將前往北京參加國慶行程,包括「近日在香港處理報亂事件中負傷的」。

報導指出,「據了解」警員人數約10名,上月30日晚間在香港葵涌警署被包圍時,「負傷的光頭警長劉sir」也名列其中。

香港民眾疑因不滿多名示威者被控暴動罪,上月30日晚上包圍葵涌警署聲援。過程中1名身穿白衣黑褲的「光頭警長」,不僅被拍到揮舞警棍、使出胡椒噴霧,還手持裝有布袋彈的霰彈槍對準人群,且最少兩次作勢舉槍上膛、右手食指放入扳機護環,試圖喝退群眾。不過,港警回應,當時警長與另名手持盾牌的鎮暴警受到攻擊,為保安全才會持槍戒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