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塘遊行大樓突改密碼 數百居民出席大會喝倒采

香港24日舉行觀塘遊行,晚間有身穿黑衣者欲返回麗晶花園大樓,然而大樓管理處突然更改密碼,以致住戶無法回家,引起居民不滿。(圖擷取自TG_612 Reminder)

香港24日舉行觀塘遊行,晚間有身穿黑衣者欲返回麗晶花園大樓,然而大樓管理處突然更改密碼,以致住戶無法回家,引起居民不滿。(圖擷取自TG_612 Reminder)

2019/08/28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24日舉行觀塘遊行,晚間有身穿黑衣者欲返回麗晶花園大樓,然而大樓管理處突然更改密碼,以致住戶無法回家,引起居民不滿。麗晶花園28日舉辦居民大會,有800多人出席,對委員會、管理處報以噓聲喝倒采。

綜合媒體報導,8月24日為觀塘遊行,位於觀塘區九龍灣的麗晶花園管理處突然在當天下午變更密碼卻未告知住戶,身著黑衣的居民回家受阻,事後超過百人包圍管理處抗議,警察持盾牌和警棍到場,還施放胡椒噴霧,有2名男子因拍打警車、疑大叫「黑警」遭到逮捕,2男26日獲保釋,但須遵守宵禁、不得騷擾麗晶花園的保全、待在管理處10公尺外。

約800名住戶28日晚間8點半參加居民大會,要求大廈委員會、管理處解釋更改密碼的緣由,現場群情激憤,有人大喊:「麗晶有瑞安,居民好不安」。

麗晶花園管理處助理總經理蘇冠成表示,會吸取教訓檢討,然而住戶發言要登記資料作為紀錄,如工作單位或身分證,被住戶質疑和指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