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女示威者遭輪姦? 香港警方:指控嚴重且失真

網路上流傳有名11日被捕的女性示威者在新屋嶺居留中心(見圖)遭員警輪姦,消息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圖擷取自臉書_林鴻達)

網路上流傳有名11日被捕的女性示威者在新屋嶺居留中心(見圖)遭員警輪姦,消息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圖擷取自臉書_林鴻達)

2019/08/28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流傳有名11日被捕的女性示威者在新屋嶺居留中心遭員警輪姦,香港警方今日在記者會上稱,有關指控十分嚴重並且失真,呼籲事主向警方的投訴課投訴。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對於近日有指控警方對不同人士做出不同程度的性侵,也有傳言遭捕的女性被多名警員性侵,支援科警司戚夏瑜表示,這是十分嚴重且失十的指控。戚夏瑜稱,她並非要駁斥事主,而是希望事件可以有公平調查,並只事主如有不滿,可以向投訴警察課投訴。

近日網路上流傳有被捕的女子「被人輪足一晚沒停過」,又稱女子精神崩潰而不願開口詳述經歷。據報導,直至目前,網路上的傳聞並未附上實際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