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黑人家裡防盜警報器誤響 警方到場將他逮捕

美國一名黑人的住處防盜警報器誤響,警方趕來後竟不由分說地將其逮捕。(圖擷自@cahulaan推特)

美國一名黑人的住處防盜警報器誤響,警方趕來後竟不由分說地將其逮捕。(圖擷自@cahulaan推特)

2019/08/25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31歲非裔男子歐伊尼恩(Kazeem Oyeneyin),日前家裡的防盜警報器誤響,白人警察到場後竟用槍指著他並將其逮捕,也就是屋主沒犯法在自己家裡就被警方上銬。

《ABC》 報導,歐伊尼恩表示,8月17日住在他家的朋友外出,防盜警報器隨即響起,雖然他當時睡著了沒有聽到,但防盜裝置與他的手機連線,所以他最後還是被手機叫醒了,便下樓去關警報,接著又回到樓上準備睡覺。

大約過了20分鐘後,歐伊尼恩聽到樓下傳來聲音,由於不知道是否有人闖進家裡,他連忙拿起手槍下去查看,緊接著一名員警就推開一樓大門大喊「警察!如果你在裡面,就舉起雙手走出來」。

歐伊尼恩與警察照面後,警方要求他把槍放下,但站在大廳裡的歐伊尼恩反問「為什麼?」員警並沒有正面回答,喝斥他將雙手放在背後並跪下。

歐伊尼恩滿臉問號地想解釋他是屋主,但警方仍然將槍口對準他,歐伊尼恩只好乖乖照做並被上銬逮捕。接著他看到警長帶著員警們走了進來,他連忙解釋自己就住在這裡,是房子的主人,卻被帶到外面的警車上,警方則持續搜索房屋。

幸好,後來另一名趕赴現場的警長認識歐伊尼恩,為其解開手銬並釋放,並叫同事們通通出來讓歐伊尼恩回到住處。

歐伊尼恩指出,這是他人生中遇到的最大羞辱,他完全沒有前科而且也有持槍許可證,竟遭到這樣的對待。當地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當時出勤人員的行為是否合乎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