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司機性侵酒醉女 還拍吐照加收「清潔費」

美國賓州Uber駕駛埃爾加法理(見圖)日前涉嫌「撿屍」醉酒女乘客性侵得逞,還趁機延長車程、加收嘔吐物清理費用,已被判性侵罪名成立。(美聯社)

美國賓州Uber駕駛埃爾加法理(見圖)日前涉嫌「撿屍」醉酒女乘客性侵得逞,還趁機延長車程、加收嘔吐物清理費用,已被判性侵罪名成立。(美聯社)

2019/08/19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一名優步(Uber)司機日前涉嫌「撿屍」醉酒女乘客,犯案當天不僅趁機性侵乘客、延長車程,甚至在性侵後要求女乘客支付150美元(約台幣4696元)清理嘔吐物的費用;15日在陪審團將近3小時的審議後獲判有罪、拒絕保釋,等聽證會被判刑後,他甚至可能會面臨驅逐出境。

綜合外媒報導,27歲埃及裔男子埃爾加法理(Ahmed Elgaafary)來自賓州蘭斯代爾(Lansdale),去年2月10日凌晨在福吉谷賭場及度假飯店(Valley Forge Casino Resort)外接到這名酒醉女乘客,趁乘客無意識下藉機到後座性侵得逞,讓15分鐘的車程變成53分鐘,甚至還拍下被害人閉眼、臉上有嘔吐物的照片,作為女子在車上嘔吐的證據,除了把車程延長推給女子嘔吐,還要求加收清潔費。

受害女乘客事後說,完全不記得出飯店後的情況,直到隔天發現腿部有瘀傷,懷疑自己遭到性侵才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埃爾加法理,埃爾加法理原堅稱沒有性侵女乘客,直到女方體內驗出他的DNA,他竟然改口反控是受害者勾引他才會發生性行為,不是「性侵」;律師也在法庭上辯稱,埃爾加法理只是為了瞞著「懷孕妻子」,其實和女乘客是合意性行為、並沒有「性侵」。

15日,經過陪審團將近3小時的審議後,法官目前已經判定埃爾加法理有罪,已經撤銷保釋,但刑度還要等聽證會後才會出爐;由於埃爾加法理為埃及裔,未來被判刑後,可能會面臨驅逐出境,到時將會被遣返埃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