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金賽研究:常用「表情符號」 性生活更活躍

美國最新研究指出,傳簡訊息使用較多「表情符號」的人,通常比較擅於社交連結,擁有更多潛在約會對象,同時也享受更多性愛。(法新社)

美國最新研究指出,傳簡訊息使用較多「表情符號」的人,通常比較擅於社交連結,擁有更多潛在約會對象,同時也享受更多性愛。(法新社)

2019/08/19 20:55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傳簡訊息使用較多「表情符號」(emojis)的人,通常比較擅於社交連結,擁有更多潛在約會對象,同時也享受更多性愛。

美國金賽研究所(The Kinsey Institute)進行兩項關於「表情符號」的研究,包括對參與年度「單身美國人報告」的逾5千人進行調查,以及含括275名成人的分析。

研究顯示,從未使用「表情符號」的受試者比例是39%,偶爾使用的有29%,經常使用有28%;3%的人在每次訊息中至少使用一個符號,2.5%的人會使用多個符號。

研究發現,使用較多「表情符號」的人,擁有更多的約會機會,更可能與約會對象親吻,且有更多的性伴侶人數。

研究人員指出,在現代尋求關係的人,必須精通更快、更短的溝通方式表達自我。使用「表情符號」有助人們與潛在對象傳遞重要情感,促進親密及浪漫的關係。

然而,研究人員也承認,這些發現有研究限制。他們未探究何種「表情符號」受到使用,亦未深究符號的隱含意義。

本研究發表於美國《公共科學圖書館:綜合(PLOS One)》期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