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東「持刀狂刺」 安親班2師1童慘死

中國江西南昌市16日上午驚傳2名女大生和1名男童遭房東持刀刺死。(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江西南昌市16日上午驚傳2名女大生和1名男童遭房東持刀刺死。(圖擷取自微博)

2019/08/19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南昌市16日上午驚傳2名女大生和1名男童遭房東持刀刺死,案發當天54歲的魏姓房東似乎因心情不好,找藉口將2名受害女子騙到自己住處,從背後拿刀將刺倒2人,再下樓攻擊2名男童後逃逸,18日才主動到警局自首。

綜合媒體報導,受害的2名女大生是就讀大三的同班同學,利用暑期在這間安親班擔任輔導老師,實習期間就住在安親班2樓;魏姓房東用「冰箱壞了」把2女騙到3樓,趁著2女看冰箱時從背後狂刺,令2人倒臥在血泊中無法動彈,隨後跑到1樓的安親班教室繼續「發洩」,不但刺死一名8歲男童,還把一名7歲男童打到昏迷。

據報導,遇害8歲男童的家長表示,當天下午收到其他家長的消息,怎料趕到現場後發現兒子居然被刺身亡,也表示自己曾向附近居民詢問案發狀況,才知道原來是附近有人看到安親班的20幾個孩童跑到外面,才發現意外發生,並協助報警。

警方趕到現場後,將4人送醫急救,但除了頭部受重擊的7歲男童轉至加護病房等待進一步觀察外,其餘3人皆不幸身亡。

其中一名受害女大生的家長表示,當天晚上10點接獲當地警方電話,在趕到現場後才發現女兒居然早就遇害身亡;她更補充,她女兒以前就在這家安親班工作過,所以完全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據當地警方表示,魏姓房東在16日主動投案自首,目前僅能確認他沒有前科,也沒有吸毒,疑似是因為與妻子爭吵,心情不好才會犯案,全案仍有待詳細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