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川坍塌影片曝光! 2運動員險遭巨浪吞噬

2名皮艇運動員直擊阿拉斯加的斯賓塞冰川消融落下瞬間,造成約3.6公尺的浪花直接襲向兩人,所幸均平安無事。(路透)

2名皮艇運動員直擊阿拉斯加的斯賓塞冰川消融落下瞬間,造成約3.6公尺的浪花直接襲向兩人,所幸均平安無事。(路透)

2019/08/19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暖化加速冰川消融,2名皮艇運動員霍伯(Andrew Hooper)和巴斯提爾(Josh Bastyr)10日在阿拉斯加的斯賓塞冰川(Spencer Glacier),碰巧遇到冰川坍塌的瞬間,巨大冰塊落入海面造成約3.6公尺的浪花直接襲向2人,皮艇差點翻覆,所幸最後有驚無險。

綜合外媒報導,2人震撼經歷的影片也在媒體迅速發酵。影片中先是較小塊的冰川落下,接著越崩越大,直到落海中的冰塊形成巨大的波浪向2人襲來,差點讓皮艇翻覆,讓2人直喊「真幸運活下來」。

霍伯事後回憶表示,當下他肋骨被冰塊擊中,而他跟巴斯提爾完全被海水浸濕,「我們急忙將船調頭,並且快速划槳,盡可能逃離冰川範圍,幸運的是我們安然無恙,所以不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