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網募夭折兒喪葬費 友人打電話才驚覺「全是騙局」

美國一對夫7月3日妻驚傳生產後不到5小時寶寶就夭折,噩耗一傳出,他們不但找來了身邊的親友共同支付寶寶伊斯頓(Easton)的喪葬費用,還在網路上尋求其他網友的愛心募款。(圖擷取自Kaycee Orris臉書)

美國一對夫7月3日妻驚傳生產後不到5小時寶寶就夭折,噩耗一傳出,他們不但找來了身邊的親友共同支付寶寶伊斯頓(Easton)的喪葬費用,還在網路上尋求其他網友的愛心募款。(圖擷取自Kaycee Orris臉書)

2019/08/18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Pennsylvania)一對年輕夫妻上月3日稱新生兒在出生5小時後喪命,找來了身邊的親友共同支付寶寶伊斯頓(Easton)的喪葬費用,還在網路上尋求其他網友的愛心募款,直到其中一位友人覺得事情不對勁打電話到醫院、殯儀館確認,才發現原來這名母親「從來沒懷孕」,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騙局!

綜合外媒報導,這夫妻分別為27歲的傑弗瑞(Geoffrey)和23歲的凱西(Kaycee),2人從公開凱西「懷孕」的消息後,持續在臉書PO出相關貼文,包括超音波照片、讓親友猜寶寶的性別等,期間聽到這個好消息的親朋好友們紛紛送上誠摯的祝福、禮金以及禮物。

上月3日凌晨,凱西終於在臉書上發布一張嬰兒包著毯子的照片,告訴親友們他的孩子伊斯頓已經在醫院出生;幾個小時後,這對夫妻馬上又宣布伊斯頓因肺部液體和低心率已經死亡的壞消息,同時把他們的故事寫出來放到GoFundMe募資網上向網友募集伊斯頓的喪葬費用,獲得550美元(約新台幣1.7萬元)的善心捐款。

但友人辛西亞(Cynthia)覺得這對夫妻的有些舉動很奇怪,例如:凱西在生產前2個月開始對親友避不見面、生產完說要幫孩子洗澡後消失,最後突然傳出寶寶已經夭折,她因此決定打電話到醫院和殯儀館查詢關於新生兒「伊斯頓」的事情,沒想到兩方都回應根本沒有「伊斯頓」的紀錄,她在發現自己受騙也馬上報警。

警方獲報後,在傑弗瑞和凱西的住處搜出一個栩栩如生的嬰兒人偶和刻有「伊斯頓」的骨灰罈;這對夫妻目前因竊盜、詐欺被逮捕,2人坦承,因為經濟狀況不好才會用「假懷孕」和「假夭折」騙取禮金、禮物和喪葬費用;募資平台GoFundMe則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也會將15筆捐款全數退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