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拔槍指向群眾 港警稱:警棍被搶、生命受威脅

眼見警棍遭搶,該員警拔出手槍戒備,並且將手槍指向群眾。(擷取自Twitter@Birdyword)

眼見警棍遭搶,該員警拔出手槍戒備,並且將手槍指向群眾。(擷取自Twitter@Birdyword)

2019/08/14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機場昨(13)日晚間發生激烈衝突,有員警情急之下拔出左輪手槍指向群眾,是反送中運動中警方首次遭直擊使用致命武器。對於員警為何拔槍,香港警務處表示,該員警警棍遭搶走且被襲擊,拔槍是為保護自己以免生命受到威脅。

香港警務處今(14)日凌晨發布新聞稿指出,警方接獲機場管理局要求,於昨日晚間前往機場協助護送一名受傷旅客(該旅客遭疑為中國公安)離開。但期間有一名員警警棍遭搶,並遭多人襲擊,該員警為了保護自己以免生命受到威脅或身體受到嚴重傷害,於是拔槍戒備。

由現場側拍影片可以看見,這名員警先是衝向一名站在原地的女性,並將她推倒在地。群眾見狀追打該員警,員警被搶去警棍並遭警棍毆打。眼見警棍遭搶,員警隨即拔出手槍,群眾趕緊後退,員警才在同伴護衛下離去。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