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散佈色魔富豪陰謀論 民主黨總統擬參選人齊怒嗆

美國民主黨2020總統擬參選人布克(Cory Booker)和歐洛克(Beto O'Rourke)今(12)日齊聲譴責川普。(法新社)

美國民主黨2020總統擬參選人布克(Cory Booker)和歐洛克(Beto O'Rourke)今(12)日齊聲譴責川普。(法新社)

2019/08/13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川普轉貼散佈美國色魔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被前總統柯林頓滅口的陰謀論,2位民主黨2020總統擬參選人今(12)日齊聲發出譴責。

《路透》報導,美國色魔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10日在獄中自縊身亡,讓大批受害者無法透過司法討回公道,相關陰謀論更在網路上興風作浪。就連美國總統川普都轉推諧星兼支持者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毫無根據的指控,稱艾普斯坦之死與前總統柯林頓有關聯。

對此,美國民主黨2020總統擬參選人布克(Cory Booker)和歐洛克(Beto O'Rourke)今日齊聲重批川普行為。歐洛克向媒體表示:「這又是我們總統濫用權位和公眾信任,以無稽的陰謀論來攻擊政敵的另一示範。」

布克則認為這是川普又一次的「魯莽」行徑,他說:「川普不僅讓這個陰謀論廣傳,更激起人民情緒,將憤怒導向我國的不同族群。」

據了解,除布克、歐洛克這兩位總統擬參選人外,民主黨幾乎全數都曾對川普激起民眾情緒、種族緊張的行徑表示譴責。

對此,布克強調:「我們曾看見人民的性命受到威脅,只因為總統試圖掀起仇恨。我們現在的總統令社會處於非常危險的局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