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寫「美麗的信」給川普 馬上變臉射飛彈!

川普與金正恩於6月30日會面後,至今尚未恢復談判。(路透社)

川普與金正恩於6月30日會面後,至今尚未恢復談判。(路透社)

2019/08/10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9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8日收到一封來自金正恩「非常美麗的信」,並稱可能會有再一次的會晤談話;不過,平壤今又再度向東部海域發射飛彈。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9日接受記者訪問時,提到8日接到一封長達3頁、來自金正恩「非常美麗的來信」,並稱可能會再次與金正恩會面,不過對於下一場「川金會」的具體時間、地點,川普並未向媒體透露。

川普向媒體表示,金正恩在信中告訴他,對於近期美韓的軍事演練感到不滿,認為這對北韓是一種威脅;而川普則說,他並未對金正恩近日發射的飛彈所困擾,並稱那些都是短程飛彈,重申北韓並未違背暫停核試驗的承諾。

不過,川普才剛炫耀完金正恩寫給他的「美麗來信」,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發布聲明,表示北韓今日又再度向東部海域發射飛彈。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的聲明指出,今日清晨5點34分及5點50分左右,北韓在咸鏡南道咸興地區向東北部海域分別發射一枚疑似近程彈道導彈的飛行器,並稱這已是今年第7度發射。

自6月30日川、金二人會面後,雙方的談話至今陷入停頓狀態,對於北韓仍不斷試射飛彈,雙方也尚未恢復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