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原爆74週年 安倍︰勿有第2個廣島、長崎

安倍晉三出席8月6日廣島原爆74週年和平紀念日活動,希望勿有相同憾事重演。(歐新社)

安倍晉三出席8月6日廣島原爆74週年和平紀念日活動,希望勿有相同憾事重演。(歐新社)

2019/08/06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日出席廣島原爆和平紀念典禮,並聲明日本「無核武世界」宣言,表示日本會持續遵守非核三原則,以及促進原爆悲劇的真相還原。安倍晉三也在典禮中表明,將會持續為核武國以及非核武國的彌合做努力。

綜合日媒報導,8月6日是廣島原子彈爆炸74週年紀念日,安倍晉三出席和平紀念典禮表示,為了不讓廣島和長崎核爆悲劇重現,日本身為唯一在戰爭經歷過核爆的國家,會為了「無核武世界」的方向持續努力。

安倍晉三也指出,近年來全球安全維護越發艱困,各地都處於緊張狀態,各國對於核武裁量的立場隔閡擴大,但日本仍會堅持「非核三原則」,協助擁核以及非核國家的雙邊對話。對此,將在明年《禁止核武擴散條約》(NPT)成立50週年的會議上,對協約國進行審查,希望取得國際社會的安定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