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議員性侵醜聞 印度少女家屬疑遭撞車滅口

一名指控印度執政黨北方邦議員辛格(Kuldeep Singh Sengar)性侵的19歲少女,日前在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遭一輛超速的卡車對撞。少女的家屬懷疑,這起車禍是蓄意謀殺,為了阻礙性侵案的審理,而打算殺人滅口。(路透)

一名指控印度執政黨北方邦議員辛格(Kuldeep Singh Sengar)性侵的19歲少女,日前在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遭一輛超速的卡車對撞。少女的家屬懷疑,這起車禍是蓄意謀殺,為了阻礙性侵案的審理,而打算殺人滅口。(路透)

2019/07/30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指控議員性侵的19歲印度少女,日前(28日)在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遭一輛超速的卡車對撞,少女傷勢嚴重,性命更是垂危,而少女的律師也受重傷,少女的兩名女性親戚則不幸喪生,其中一名是性侵案的證人。家屬懷疑這起車禍是謀殺,意欲殺人滅口,以阻礙性侵案的審理,少女的母親在醫院告訴媒體,全家人因這起性侵案,飽受恐嚇及威脅。媒體報導指出疑點,該肇事卡車的車牌號碼被塗掉,以致無法辨識。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昨日表示,肇事卡車當時超速行駛,卡車駕駛今遭逮捕。北方省警長辛赫(O.P. Singh)在首府勒克瑙(Lucknow)向媒體表示,詳細案情仍在調查中,警方正多方分析案情,調查通聯紀錄和目擊者說法。

這名少女2017年指控印度人民黨(BJP)北方省議員辛格(Kuldeep Singh Sengar)性侵,甚至被恐嚇,只要說出去,家人就會遭遇不利。少女的父親在去年4月因不明原因遭警方逮捕,更在拘留期間遭嚴刑拷打,以致傷重不治,當地傳聞,下此毒手的正是議員辛格的兄弟。

少女在父親過世前一天,在北方省省長阿迪提亞納斯(Yogi Adityanath)住家外,以自焚行動抗議警方吃案,性侵案才曝光,引起印度各地大批抗議活動,促使此案得以移交至聯邦調查人員手上。而辛格在去年逮捕時,否認種種指控,其律師甚至宣稱,一切指控全是陰謀,只為了摧毀辛格的政治生涯。

印度全國婦女委員會(National Commission for Women)敦促警方須「公平公正且迅速的調查」,並表示將派遣人員與少女的家屬接洽。支持群眾昨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聚集,人們手持寫著「妳不孤單」標語,聲援這名勇敢的少女。印度國會更一度因此抗議活動而暫停議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