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顫慄!FBI破獲人體販運案 女人的頭被縫在男人軀幹上...

美國FBI突襲涉嫌販運人體部位的生物資源中心,發現一具男性軀幹上面縫了小小的女人頭顱。(彭博)

美國FBI突襲涉嫌販運人體部位的生物資源中心,發現一具男性軀幹上面縫了小小的女人頭顱。(彭博)

2019/07/26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來流出的訴訟文件顯示,聯邦調查局(FBI)2014年突襲亞利桑那州一處生物資源中心,赫然發現令人顫慄的場景,那就是一具男性軀幹上面縫了小小的女人頭顱,彷彿是科學怪人模樣。

《紐約郵報》報導,出庭提供證詞的FBI前特工科威納(Mark Cwynar)表示,他在現場看到一個桶子內裝著頭、胳膊和腿,還有一個裝滿男性生殖器的冷藏箱,牆上則掛著那具男身女頭的縫合屍體。

該生物資源中心哄騙家屬們遺體是拿來做科學研究,誘使他們將親人屍體捐贈過來,但其實是將各個身體部位販賣給中間商來賺取利潤。

2013年的價格表顯示,沒有肩膀或頭部的男孩可以賣到29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整條脊椎的零售價為950美元(約新台幣2.95萬元),生物資源中心負責人最後以非法販運和銷售人體器官等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