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河中現「肉色裸體浮屍」 男傻眼:淡水鱷全身被扒皮

澳洲一名男子洛基21日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並稱從鄰近新南威爾士省、維多利亞省邊境的墨累河,拖出一隻身長6英呎左右(約1.8公尺)、全身被扒皮的「裸體」淡水鱷,僅剩頭尾與四肢留有外皮。(圖翻攝自IG)

澳洲一名男子洛基21日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並稱從鄰近新南威爾士省、維多利亞省邊境的墨累河,拖出一隻身長6英呎左右(約1.8公尺)、全身被扒皮的「裸體」淡水鱷,僅剩頭尾與四肢留有外皮。(圖翻攝自IG)

2019/07/25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男子洛基(Brent Lodge)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影片 ,並稱從鄰近新南威爾士省、維多利亞省邊境的墨累河,拖出一隻身長6英呎左右(約1.8公尺)、全身被扒皮的「肉色裸體」淡水鱷,僅剩頭尾與四肢留有外皮,嚇得他不禁直呼到底是怎麼扯下來的!

綜合媒體報導,洛基是一名黃金海岸的電工,近日他返回巴勒姆鎮探訪親友,21日下午與父親去墨累河釣魚,他發現河裡有不少垃圾,決定在離開前盡可能掃除,未料卻見到令人震驚、毛骨悚然的漂流物,「原本以為是木頭或是死掉的墨瑞鱈,接著才恍然大悟,我剛剛發現的是一隻淡水鱷」,但就他所知,從來沒在墨累河看過這樣的龐然大物,「牠的嘴裡有個鐵鉤、看起來像是被扒了皮,我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

報導指出,坎培拉爬蟲動物園表示,這隻裸體鱷魚不是園方被偷走的那一隻。艾提納野生動物公園也澄清,該淡水鱷不是出自他們那裡。專家韋伯(Graham Webb)聞訊也感到困惑,他認為墨累河水溫對淡水鱷來說「太冷了」,照理來說,牠們應棲息在澳洲西部、北領地或昆士蘭等地,且扒皮沒經過專業處理,懷疑可能是由業餘人士操刀,不過「淡水鱷的皮膚價值是零」。

報導提到,消息曝光後引來媒體、網友關注標記,「傻眼」、「太可怕了」、「希望兇手能早日被繩之以法」。洛基回應,他只是分享給友人看,沒想到卻一夕暴紅,並補充經當局測量,該隻鱷魚約長1.5公尺,同時感謝所有報與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