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開死亡恐嚇直播? 何君堯:一條生路,一條不生路

何君堯今日凌晨在直播中警告朱迪凱,「前面條路,一條就生路,另一條是不生路」要朱自己決定。(圖擷取自臉書_何君堯)

何君堯今日凌晨在直播中警告朱迪凱,「前面條路,一條就生路,另一條是不生路」要朱自己決定。(圖擷取自臉書_何君堯)

2019/07/24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因被懷疑涉入21日元朗無差別攻擊事件,不但遭各界批評,連祖墳也疑似因「尾數」沒有補足而遭推倒。何君堯今日凌晨在直播中指立法會議員朱凱廸是「罪惡的源頭」,又警告朱凱迪,「前面兩條路,一條就生路,另一條是不生路」並要朱自己決定。朱凱廸今日形容何君堯像是「丁蟹」,並表示他沒有辦法對每個「丁蟹」做出回應。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何君堯對於指控他策劃一事表示,泛民、反對派和偏向泛民派立場的媒體別有用心 ,「搏命抹黑何君堯是黑社會」。何君堯指控,朱凱廸掩護、策劃過去一個多月的「暴力事件」,並且斥朱凱廸為「罪惡的源頭」。

對於自己雙親的墓碑遭到破壞,何君堯凌晨在直播中表示,如果朱凱廸交出所有追隨者的名單給予重案組調查,就會代表全家人原諒朱凱廸。在直播的最後,何君堯警告朱凱廸,「前面兩條路,一條就生路,另一條是不生路,你(朱凱廸)要選擇哪一條路,你早點決定,晚安」。

朱凱廸表示:何君堯就像是「丁蟹」。

朱凱廸今日中午表示,何君堯就像是電視劇《大時代》中由鄭少秋所飾演的「丁蟹」一角,並指朱凱廸是北京希望香港發展暴力政治、義和團式政治文化的一個現象,靠著假消息、不講理和意識形態煽動他人。因此,朱凱廸表示,他根本無法逐一回應何君堯的指控。

朱凱廸表示,他希望過去被何君堯「蠱惑」的人,不要再傳遞假消息,倘若政治發展繼續被假消息主導,只會發生更多無差別攻擊事件。

對於何君堯的「一條就生路,另一條是不生路」的言論,朱凱廸則表示,現階段並沒有報警的打算。朱凱廸認為,警方應該先集中調查何君堯與元朗襲擊案的關係,「而不是他在直播對我講的一兩句話」。

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丁蟹」是1992年電視劇《大時代》中的虛構角色,由鄭少秋所飾。「維基百科」的資料顯示,該角色「為人孔武有力、衝動、橫蠻無理、躁狂,頭腦簡單,但諸多理論、自以為是,自認為對得起天地良心和對人正義,實際上卻做盡傷天害理的事;說話時滿口仁義道德,其實是強詞奪理。」

朱凱廸今日形容何君堯像是「丁蟹」,並表示他沒有辦法對每個「丁蟹」做出回應。(圖擷取自臉書_八鄉朱凱廸 Chu Hoi Dick)

朱凱廸今日形容何君堯像是「丁蟹」,並表示他沒有辦法對每個「丁蟹」做出回應。(圖擷取自臉書_八鄉朱凱廸 Chu Hoi Di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