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閃躲元朗襲擊問題 女記者怒嗆林鄭「講人話啦」爆紅

巴基斯坦裔的記者利君雅多次犀利地向特首提問,獲網友大讚。(圖擷取自臉書)

巴基斯坦裔的記者利君雅多次犀利地向特首提問,獲網友大讚。(圖擷取自臉書)

2019/07/23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元朗地鐵站21日爆發白衣人無差別攻擊民眾事件,造成45人受傷。特首林鄭月娥於昨(22)日下午三點召開記者會首度回應,不過卻先痛批反送中民眾包圍中聯辦大樓。席間,巴基斯坦裔的記者利君雅(Nabela Qoser)多次犀利地向特首提問,獲得網友大讚,影片瘋狂轉載。

綜合媒體報導,前無線新聞部記者、現任港台節目《視點31》主持的利君雅在記者會上問林鄭以及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過往立法會所謂受衝擊時,凌晨4點你都可以出來見市民,昨天整個晚上你去哪邊呢?」、「昨晚是否為官、警、黑合演的大龍鳳(意指:黑社會與警察一起演戲)?」。

由於林鄭遲遲不對問題予以正面回應,利君雅連珠炮般的問道,「是否官警黑合演大龍鳳」、「昨晚妳睡不睡得著?」、「可不可以正面答我問題」、「市民等了好久,昨晚好多人睡不著呀」、「你們不要這樣,講人話啦!麻煩你!」。

網友對於利君雅的提問紛紛給予高度的肯定,並在各大網站上表示,「問題一針見血,因為係事實」、「大快人心」、「本日金句:講人話啦!」。

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