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著受審!京都動畫34死縱火犯 傷重轉院治療

日本京都動畫工作室遭縱火釀成34死,41歲縱火犯青葉真司今(20日)傷重轉院治療。(美聯社)

日本京都動畫工作室遭縱火釀成34死,41歲縱火犯青葉真司今(20日)傷重轉院治療。(美聯社)

2019/07/20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京都動畫工作室遭縱火釀成34死,41歲的縱火犯青葉真司也頭腳燒傷住院治療,今(20日)由於傷勢嚴重,從京都當地醫院轉到大阪一間專治燒燙傷的大學醫院。

據《NHK》報導,青葉真司由醫療直升機載送,今上午11時許被送到大學醫院,可以看到他頭部和腿部都纏有白色繃帶,似乎插著輸氧管並吊著點滴。

另一方面,警方持續在現場進行調查,京都動畫社長八田英明也前往了解工作室的狀況。八田英明透露,建築物內部的天花板都被燒成黑色的,連鐵板也被燒毀,可見當時燃燒的狀況有多嚴重。

至於傳聞嫌犯是因為自己的作品被抄襲才犯案,八田英明強調自己從來都沒聽過青葉真司的名字,這個人也從未來過京都動畫總部或工作室,所有寄給公司的電子郵件裡同樣沒有他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