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穆勒「通俄門」公聽會推遲一週 民主黨心急如焚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美聯社)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美聯社)

2019/07/13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原訂於17日召開「通俄門」調查結果公聽會,使民主黨、共和黨以及民眾知悉最終結論。但日前民主黨表示公聽會將推遲1週,改至24日舉行,目的是為使穆勒有更多時間做準備。

《CNN》報導,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受命負責調查俄羅斯是否干預2016美國大選結果,經2年多調查,日前終有結果。原訂於17日召開的公聽會將針對「通俄門」調查結果做出回應,知情人士表示,此場公聽會將對於民主黨與共和黨相當有意義,雙方都可提出對通俄門案之疑惑,也可避免外界多方揣測。

穆勒「通俄門」調查結果公聽會延至下週舉行,消息傳出引起民主黨和共和黨雙方的騷動。此場公聽會預計將有超過20名成員將對穆勒及其律師提問,民主黨擔心每個單位將有2小時左右的時間,會導致穆勒答覆時間不足而造成證詞無力,但黨內人士表示他們仍須將就這些時間聽取448頁的調查報告。

公聽會之所以受到民主黨人士重視,主因於民主黨始終都有彈劾川普的想法,因此穆勒「通俄門」的調查結果和證詞可能成為關鍵的決定。甚至有委員在公聽會前施壓,希望能有更長的時間聽取穆勒的證詞,因此將公聽會推遲一週重新討論相關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