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老婆大叫「啊啊啊」逆向連撞5車 老公絕望懇求:煞車...

吳女一路逆向,連續撞倒5輛機車,直到撞上路基才停下。(圖擷自凌晨資訊 YouTube)

吳女一路逆向,連續撞倒5輛機車,直到撞上路基才停下。(圖擷自凌晨資訊 YouTube)

2019/07/11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省中山市本月8日發生1起連環車禍,1名女子剛拿到駕照不久便載著老公開車上路,沒想到因為太緊張而逆向行駛,一連撞了5輛機車才停下,造成7人受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肇事駕駛是24歲的吳女,她在今年6月20日考到駕照,與丈夫陳男在本月8日晚上10點30分開著小客車行駛於東鳳鎮鳳翔大道往升平路路段,當時該路段車流量大,吳女疑似太緊張誤把煞車當油門,因此造成這起車禍。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吳女在轉彎後逆向行駛於對向車道,副駕駛座的陳男不斷大喊「煞車」,但吳女仍繼續逆向並一路撞倒5輛機車,最後因轎車撞上路基才停下,民警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吳女駕駛的黑色小客車,車頭與車身傷痕累累,路上有4輛機車、1輛三輪機車倒在路邊。

該事故造成被撞的5名機車駕駛與2名乘客受傷,送醫後目前沒有大礙,警方仍在深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