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暈倒!大媽帶活雞進地鐵被攔 當場殺雞放血...

中國大媽帶活雞準備搭地鐵,竟直接殺雞放血,嚇壞了一堆人。(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中國大媽帶活雞準備搭地鐵,竟直接殺雞放血,嚇壞了一堆人。(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2019/07/10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難道這是強國大媽的日常嗎?一名中國大媽日前買完菜後,帶一隻活雞準備搭地鐵,遭站務人員攔住,表示地鐵因不能帶生禽上車,不料,大媽竟直接在地鐵站殺雞放血,將「生禽」變「食物」,最後順利進站搭車。

據《澎湃新聞》報導,一名住在重慶的大媽,在渝北廣場站附近買完菜後,因急著回家作飯,決定搭地鐵回家,卻遭地鐵站務人員攔下,因為她帶著一隻「活雞」準備進站,而地鐵站規定不能帶家禽類進入車站。

這名大媽可能太過著急,從視頻可看見,她根本未拔除雞毛,就直接將雞壓在桌上把雞「弄死」,大媽蠻力似乎讓雞腳毫無掙扎,接著就直接放血,將雞血丟進垃圾桶內,連站務人員都驚嘆表示,像這種帶雞帶鴨的情況不多,以前就算發生過類似的例子,但沒有這次誇張;最後因大媽並未帶「生禽」進站,站務人員無奈之下只好讓她進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