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星赴泰國錄節目 做這件事觸法恐坐5年牢

23歲的南韓女星李烈音在野外實境「叢林的法則」中,在泰國出外景時捕撈了2顆瀕臨絕種的巨蚌,恐面臨5年有期徒刑。(圖擷取自李烈音IG)

23歲的南韓女星李烈音在野外實境「叢林的法則」中,在泰國出外景時捕撈了2顆瀕臨絕種的巨蚌,恐面臨5年有期徒刑。(圖擷取自李烈音IG)

2019/07/07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是一檔讓來賓參加野外挑戰的綜藝節目,該節目於4月份到泰國「昭邁海灘國家海洋公園」拍攝場景,23歲的女星李烈音於該橋段中,潛水抓捕2顆瀕臨絕種的巨蚌,節目6月30日播出後引起劇烈反彈,泰國官員表示,李烈音的行為已經觸法法,最重將面臨5年徒刑。

根據綜合媒體報導,「叢林的法則」的來賓,曾經飾演韓劇「操心」女主角的的李烈音,隨節目到泰國海洋公園潛水尋找巨蚌,之後在海底珊瑚礁中發現2顆巨蚌,撬起後返回海面大喊「我抓到了」。不過巨蚌是瀕臨絕種的生物,受到泰國法律的保護,在該節目6月30日播出後,這段畫面開始在網路流傳,使得泰國政府注意到李烈音的不法行為。

昭邁海灘國家海洋公園(Hat Chao Mai National Park)的負責人納隆(Narong Kongaid)表示,他們已於7月3日對李烈音提出兩項指控,違反國家公園法和野生動物保護法,李烈音可能會被依國家公園法處以5年徒刑,或者被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處以4年徒刑,兩法皆併科2萬泰銖(約新台幣2萬元)的罰金。

儘管節目製作公司已經在聲明中道歉,但納隆表示,該事件是刑事案件,不能撤回指控。即使李烈音已經不在泰國,警方會想出方法找到她。

「叢林的法則」節目7月5日發表聲明表示,對於不熟悉泰國野生動物保護法一事深感抱歉,「未來製作節目時,我們會更加謹慎」。

李烈音在鏡頭前捕撈了2顆瀕臨絕種的巨蚌,節目影片被網路瘋傳,引起外界撻伐。(圖擷取自節目畫面)

李烈音在鏡頭前捕撈了2顆瀕臨絕種的巨蚌,節目影片被網路瘋傳,引起外界撻伐。(圖擷取自節目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