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問師父帥翻! 甄子丹加碼盲踢「瓶蓋挑戰」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也不落於後,也跟上「瓶蓋挑戰」風潮,還加碼矇眼增加難度。(圖擷自甄子丹臉書)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也不落於後,也跟上「瓶蓋挑戰」風潮,還加碼矇眼增加難度。(圖擷自甄子丹臉書)

2019/07/04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美國社群媒體上出現了「#BottleCapChallenge」(瓶蓋挑戰)風潮,挑戰者必須用回旋踢開蓋,且不能把瓶子推倒才算成功,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霸氣挑戰成功,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也不落於後,上傳自己瓶蓋挑戰影片,還加碼矇眼增加難度。

這在網友間流傳的「瓶蓋挑戰」開始延燒到名人圈,最早挑戰成功的名人是機能品牌設計師Errolson Hugh,他指名UFC羽量級冠軍霍洛威(Max Holloway),霍洛威也緊接著指定更多名人加入,歌手約翰梅爾、前UFC選手「嘴砲哥」康納麥格雷戈、DJ迪波洛等人都相繼發佈挑戰成功影片,而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的挑戰影片在IG上甚至超過1500萬人觀看。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也在臉書上發表挑戰影片,只見甄子丹穿上今年NBA總冠軍隊伍多倫多暴龍的衣服,然後加碼矇住雙眼,隨後擺腳橫踢,精準地把瓶蓋踢飛,動作乾淨俐落,隨後甄子丹擺出詠春拳架勢微露自信微笑,帥翻網友。

這部影片上傳僅僅短短20小時,就超過515萬次觀看,超過12萬人分享瘋傳,網友紛紛大讚「真正的武術」、「葉問師父名不虛傳」、「目前最屌的瓶蓋挑戰」。

開瓶後,甄子丹擺出詠春拳架勢,帥翻網友。(圖擷自甄子丹臉書)

開瓶後,甄子丹擺出詠春拳架勢,帥翻網友。(圖擷自甄子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