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警個資遭洩逮8人 不排除擴大抓人

香港警方於3日傍晚6時左右召開「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拘捕行動/案情簡報」。(圖擷取自Facebook)

香港警方於3日傍晚6時左右召開「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拘捕行動/案情簡報」。(圖擷取自Facebook)

2019/07/03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方3日傍晚召開記者會,表示針對近日網路上有人披露香港警員隱私、攻擊警察網站等行為,自昨(2)日至今已拘捕8人。

香港警方於3日傍晚6時左右召開「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拘捕行動/案情簡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警司莫俊傑稱,最近警方接獲逾800名同事舉報,有人「起底」港警個人資料,包括中英文全名、身分證號碼、家人全名、出生年月日和住址等,還有人企圖對警察官網進行阻斷服務(DDoS)攻擊,不過並未成功。

香港警方宣稱,自2日展開行動後,至今已逮捕6男2女共8人,年齡在16至40歲間,涉案者將被以《不誠實使用電腦罪》、《刑事毀壞》等罪起訴,未來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先前,國際駭客集團「匿名者」(Anonymous)不滿香港政府與警察暴力鎮壓「反送中」運動,在網站公布628名香港警員的個人資料,批評港警6月12日在反送中抗議活動時使用暴力侵犯人權,且港警使用槍械和「生化武器」,已違反《海牙公約》和《日內瓦公約》,如果「繼續犯罪」,將公開全部港警成員的資料,並稱「港警永遠不能戰勝憤怒的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