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反遊行!香港泛民政黨、電台先後遭蒙面人襲擊

支持七一大遊行的「民間電台」及泛民派政黨「人民力量」總部、辦事處竟然只因力挺遊行,製作宣傳七一大遊行的道具,就遭到不明人士攻擊,也有義工因此受傷。(圖片擷取自「社會民主連線」臉書)

支持七一大遊行的「民間電台」及泛民派政黨「人民力量」總部、辦事處竟然只因力挺遊行,製作宣傳七一大遊行的道具,就遭到不明人士攻擊,也有義工因此受傷。(圖片擷取自「社會民主連線」臉書)

2019/07/01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七一大遊行今天(1日)下午展開,香港民眾上街捍衛民主,怒吼「反送中」,但陸續傳出駭人消息,支持遊行的「民間電台」及泛民派政黨「人民力量」總部、辦事處也製作宣傳遊行的道具,近日竟陸續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有義工因此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6月29日深夜2點,位於九龍灣的人民力量政黨總部遭到2名蒙面歹徒直接闖入進行破壞,將用於遊行的示威用具割破並淋上不明液體,今天人民力量位於銅鑼灣崇光百貨附近的辦事處也被6名戴上口罩的疑似黑幫的不明人士襲擊,示威用具、橫幅再度被破壞,有名志工也在這次事件中受傷。

而香港「民間電台」的台長曾健成則表示,他凌晨在辦公室製作遊行道具,突然有4名戴口罩的男子衝入,並拿鐵棒、球棒、和槌子直接擊破玻璃門,得逞後衝進辦公室並大聲喝斥曾健成「閃開!坐一邊去!」,接著打壞印有特首林鄭月娥肖像的紙板及其他道具後逃逸,全程約2分鐘。

曾健成無奈表示民間電台過去20年沒遇過相同情況,也相信兇手是因為知道他要製作遊行道具才會選擇下手,他堅定表示,不會被這次事件影響,就算道具被毀還是要參與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